瀏覽次數:75by:平穩科技

軟體試用下載:https://cdn1.ashampoo.net/public/alfei/2024/ashampoo_snap_10_25821.exe

官網介紹:http://mall.pchome.com.tw/prod/QAAY2Z-D90080I4Q

Ashampoo Snap 10 - 擷取和編輯在您螢幕上的一切與教學錄影軟體 (多國語言下載版) 
功能強大的螢幕擷取畫面和錄影軟體,包含簡單後製工具與輕鬆分享功能

• 新增: 解析度高達 4K 的螢幕快照和視訊 
• 新增: 輕鬆剪輯視訊 
• 新增: 合併視訊或建立個別劇集 
• 新增: 擷取全螢幕遊戲而不失去品質 
• 新增: 儲存圖片來源 (URL) 到圖形或在 metadata 
• 完美針對多螢幕環境 
• 高精確視訊錄製,支持計數、特效和暫停功能 
• 增強的音軌錄製 
• 匯出所有物件到 Photoshop 
• 擷取多重視窗、功能表或整個網站 
• 快速辨識網站、圖片和掃描的文字 
• 整合外部檢視器和編輯器應用程式 
• 上傳到 Ashampoo Webspace 或一般雲端主機 

擷取和編輯任意螢幕內容

 

與使用 Ashampoo Snap 10 相比,沒有更簡單的方法來建立螢幕快照和視訊。 擷取和編輯您在螢幕上看到的任何內容。

 

為您擷取的靈活性和精度

 

與您的擷取使用像素精準度。 整個螢幕、單一網站或單獨區域 - 使用 Snap 將它們轉換為圖片或視訊。 使用計時器,自動捲動瀏覽網站或使用智慧文字辨識,可能性是無止境的。 單按一下或按鍵記錄是 Snap 10 所有需要做為春天的行動!

 

您需要的所有資訊在單一圖片

 

Snap 10 使其可以輕鬆地與其他人快速分享相關資訊。 使用箭頭、圖形、自動編號和更多的選項,將您的圖片變成自我解釋的傑作。 節省時間和精力,並免除繁瑣的說明! 顯示、不用說明 - 快速又容易的表示重點。

 

建立您的即時視訊

 

即時編輯您的視訊,並加入文字、繪圖或語音旁白,後製現在為選項! 在您的視訊中可視化即時滑鼠點擊和按鍵記錄 - 非常適合教程。 不要忘記使用新的視訊浮水印來保護您的作品。

 

與任意顯示工作

 

在多顯示器環境中工作時,您可能會遇到十幾種不同的螢幕解析度和 DPI 設定。 Snap 自動適應您的顯示設定,以取得完美的結果在任何顯示中!

 

對於 Web 內容的完美工具

 

Snap 10 不僅可以擷取 Internet 圖片,也能包含來源頁面的資訊,作為圖片一部分的圖形或透過 metadata。 Snap 保持物件有組織。 如果您需要分享圖片,Snap 可以視需要自動加入相應的連結。 您希望擷取整個網站、只擷取文字元素,還是一次擷取多個視窗? Ashampoo Snap 10 使其成為可能!

 

編輯視訊以取得完美電影

 

即使已經很好的視訊也可以做一些處理: 剪去不需要的場景,刪除廣告或分割您的視訊成單獨的劇集。 使用 Ashampoo Snap 10,您不需要任何額外的軟體! 巧妙的編輯器協助您只保留視訊中最重要的部分和亮點。 接著,簡單附加另一個視訊或匯出您最珍貴的時刻成為 GIF 動畫!

 

安全傳送或上傳到雲端

 

您希望隨處存取您的圖片嗎? Ashampoo Snap 10 包含: 透過電子郵件傳送圖片、儲存到 Ashampoo Webspace 或上傳到所有常用的雲端服務 (DropBox, Microsoft OneDrive, Google Drive)。 如果需要,您的圖片能在傳送電子郵件或上傳前以大小最佳化。

 

https://0227619800.web66.com.tw/web/NMD?postId=363701台灣黑寶石 高功率無線網卡

1. 台灣黑寶石 高功率遠距離 無線網卡 High Power Wireless Ada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