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163by:平穩科技

多螢幕工作列

多螢幕工作列

在每個監視器加入工作列使視窗保持輕鬆組織管理。

不可思議的桌面底色圖案

不可思議的桌面底色圖案

從許多線上資源或使用自己收藏的圖片輕鬆地使用令人讚嘆的底色圖案圖片。

精確的監視器控制

精確的監視器控制

以精確設定、設定檔、分割和邊框補償的填滿控制您的監視器。

視窗管理

視窗管理

輕鬆管理桌面視窗。 使用內建功能或自行建立以調整大小與移動視窗來適合所需。

有用的 Windows 10 調整

有用的 Windows 10 調整

自訂化 Windows 10 適合您的需求。 移動 Power User 功能表 (Win + X) 到滑鼠位置、隱藏 Windows 鎖定畫面和更多!

觸發器

觸發器

觸發器功能允許您「接聽」事件,比如建立視窗、聚焦視窗、桌面解鎖、系統閒置或更多。 接著可以執行預先設定的命令或自訂指令碼以操作該視窗,或者其它任何您所能想像的。

遠端控制

遠端控制

從您的手機或平板遠端控制 DisplayFusion! 變更您的底色圖案、切換監視器及無數的其它能力。

強大功能

強大功能

透過自訂按鍵組合和標題列按鈕快速存取強大或指令碼功能的程式庫。

... 和更多!

... 和更多!

DisplayFusion 有最多豐富功能的 Windows 桌面公用程式可以使用。

 

 

https://cayodigital.web66.com.tw/web/NMD?postId=347399Michael電腦肩包

獨家波紋極吸震、防潑水質材 適合商業人士外出旅行使用 雙側袋設計,袋內可集中分層收納 質感皮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