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141by:平穩科技

行動辦公室與雲端工作一直是近幾年來熱門的企業話題,而現今行動裝置與網路寬頻環境漸進成熟,中小企業使用遠端軟體應用將更為簡便。企業管理者目標找尋能夠讓持有成本下降(Cost Down)以及系統穩定的軟體資源時,其可考量透過技術相對成熟與標準的RDS(遠端桌面服務)技術來達成。
長期經營電腦多人共用解決方案的平穩科技所推出的平穩終端機服務(Stable Terminal Service;STS)就能允許Windows作業系統多人遠端桌面連線,另外還提供發布應用程式、TS網頁式連線和負載平衡等進階功能。
STS軟體的好處在於協助中小企業,例如業務與行動工作者能隨時隨地藉由自己的電腦、筆電或行動裝置(BYOD)連結至中央電腦,執行公司內部各種軟體,例如ERP系統抑或相關文書處理軟體。用戶端使用者只需在行動裝置上安裝標準RDP之App,即可簡易連線至公司環境。
RDP服務一直是軟體大廠Microsoft所支持的標準通訊協定,相比之下,STS軟體不需限定伺服器主機與作業系統,只要一般電腦主機與常用的 Windows 8/7/XP作業系統即可,簡易的操作與設定介面能省卻企業內部MIS工作額外負擔。
遠端桌面服務之另一項優勢為應用於企業內部設備使之精簡化與集中化,藉由一台電腦多人共用的概念,達到有效協助同步工作,以及共同操作等管理。 此概念協助中小企業降低成本,同時達到電腦與設備有效應用的最佳化。
在企業內部人員應用方面,使用者只要藉由一組帳號與密碼登入遠端 Windows即能執行各項內部流程(EIP、ERP、POS)系統,有如在自己的主機上操作般得心應手。
例如近期平穩科技與山崎麵包合作的成功案例,櫃檯人員使用平板透過RDP App連到中央電腦執行POS軟體,使用人員可藉由熟悉的POS軟體介面為客人結帳,接著將麵包明細列印給客戶,每日總部只要收集中央電腦的報表即可掌握各家分店的營銷狀況,POS軟體完全不需修改即可上行動裝置,又能省下許多POS專用機的花費,相信會是許多服務業希望積極導入的智慧服務之一。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公司電腦輕鬆上雲 隨時隨地都Windows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cat=10&cat1=20&id=0000384640_REB5JQFK50OOWWLN5JBSU&ct=d#ixzz36V4bG73U

https://law888.web66.com.tw/web/SEC?postId=377659高雄律師-現任東亞藝術玻璃法律顧問

高雄律師-現任東亞藝術玻璃法律顧問 東亞藝術玻璃官網 http://tw.my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