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217by:平穩科技

輕鬆玩轉多螢幕!

DisplayFusion (簡稱 DF) 使多螢幕環境更容易使用。 透過強大功能,比如: 多螢幕工作列、標題列按鈕和可完全自訂的功能,DisplayFusion 讓您輕鬆管理多螢幕。 瀏覽以下部分功能了解 DisplayFusion 能如何協助您!

多螢幕工作列

多螢幕工作列在每個監視器加入工作列使視窗保持輕鬆組織管理。

 

不可思議的桌面底色圖案

不可思議的桌面底色圖案從許多線上資源或使用自己收藏的圖片輕鬆地使用令人讚嘆的底色圖案圖片。

 

精確的監視器組態

精確的監視器組態以精確的設定和設定檔控制您的監視器。

 

強大功能

強大功能透過自訂按鍵組合和標題列按鈕快速存取強大的功能集。

 

有用的 Windows 8 調整

有用的 Windows 8 調整在視窗執行 Modern/Metro Apps 和其它偉大調整使 Windows 8 桌面更加友好。

 

遠端控制

遠端控制從您的手機或平板遠端控制 DisplayFusion! 變更您的底色圖案、切換監視器及無數的其它能力。

 

視窗管理

視窗管理輕鬆管理桌面視窗。 使用內建功能或自行建立以調整大小與移動視窗來適合所需。

 

... 和更多!

... 和更多!DisplayFusion 有最多豐富功能的 Windows 桌面公用程式可以使用。

 

立即試用 DisplayFusion!

https://037471088.tw66.com.tw/web/SEC?postId=997720化工、玻璃及陶瓷原料、電子級原料、各級試藥

化學化工原料 試藥 電子級化學品 溶劑 精油 手工皂材料